VR 油画应用《 Vermillion 》新增多人游戏功能

2022-12-15 13:44:49   来源:新浪VR

  为 PCVR 和 Quest 用户提供逼真的油画模拟 VR 应用《 Vermillion 》近日发布了免费更新,增加了多人游戏功能。

  多个用户现在可以加入《 Vermillion 》的同一个房间并一起绘画,还可以一起参加由老师指导的 VR 绘画课程。

  该公告附带一个有趣的新预告片。据预告片显示,多人游戏功能使用 Meta 虚拟化身,支持与朋友一起绘画或在公共房间交流更多绘画体验。

  《 Vermillion 》开发者 Thomas van den Berge 表示:“通过多人游戏,您可以直接从朋友或在公共房间遇到的人那里学习绘画技巧,您可以在工作室中与最多四个人一起绘画,无论是自创房间还是公共房间。您可以共享调色板,在彼此的画布上一起绘画,也可以一起参加课程,炫耀您以前的作品,或者只是在随意绘画时闲逛。”

  多人游戏支持甚至可以与透视模式配合使用,这意味着玩家可以将其他用户带入自己的客厅或工作室,一起在混合现实中绘画。《 Vermillion 》多人游戏更新已经为 Quest 提供,更新将在“几天内”登陆 PCVR 头显。一旦在这两个平台上可用,《 Vermillion 》多人游戏也将支持Quest 和 PCVR 之间的跨平台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