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展示新一代 AR 眼镜 Air Glass 2,重量仅 38g

2022-12-15 10:54:30   来源:新浪VR

  在日前召开的 OPPO 未来科技大会 2022 上,OPPO 展示了其新一代 AR 智能眼镜 Air Glass 2。

  据介绍,这款设备重量仅有 38g,是目前全球业内最轻、最薄的双目智能眼镜。其显示屏依旧为单绿色 Micro LED,但是镜片采用了 OPPO 自研的全球首款树脂衍射光波导镜片,而主要负责投射内容的核心部件 Spark 微型光引擎也比上一代明显缩小。

  应用场景方面,OPPO Air Glass 2 支持多种功能,例如信息提示、翻译、导航、提词器以及语音转文字等等。这款设备还支持视力修正,用户可以定制平光镜、近视和墨镜三种制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