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波蒂奇公共安全部推出新 VR 培训项目“Apex Officer”

2022-12-14 17:02:16   来源:新浪VR

  日前,美国密歇根州波蒂奇县公共安全部推出了一个名为“Apex Officer”的沉浸式 VR 培训计划。该计划旨在为官员在安全和受控的环境中提供现实世界的场景进行训练。

  公共安全部门总监 Nicholas Armold 表示:“由于警察使用武力的高调事件,执法人员受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的审查,我们研究了如何重新构想我们的培训计划,以更好地为这些类型的条件做好准备。”

  通过 Apex Officer,学员将使用专门为 VR 修改的真实枪支和设备体验现实世界的场景。根据 Armold 的说法,培训中使用的场景包括降级、危机干预、干预义务、主动射击事件和其他场景,培训只需 15 分钟。

  据该部门称,波蒂奇警察已经在接受该系统的培训,该系统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经常使用。PDPS 培训中士 Michael Collier 表示:“Apex Officer 提供的灵活性将使我们能够在安全的 VR 环境中创建军官在现实生活中将面临的情况。”该项目还将成为新警员入职培训的一部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