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正在开发元宇宙编程语言“Verse”

2022-12-14 14:30:54   来源:新浪VR

  Epic Games 希望通过一种新的编程语言掌握元宇宙的复杂性,这再次突显了 Epic 的元宇宙野心。

  实时社交3D互动、没有主导公司的数字经济、开发人员和创意人员的开放平台:这就是 Epic 首席执行官 Tim Sweeney 的元宇宙愿景。此平台上的所有应用程序也应该能够动态地相互通信,而不仅仅是存储在同一存储中。

  听起来很复杂?是的。这就是为什么 Epic 多年来一直在开发一种新的编程语言。新的编程语言被称为“Verse”,就像元宇宙本身一样,将公开开发。Epic 承诺不受限制地公开所有描述、规格和工具。

  客观地说,不需要新的编程语言,所有现有的编程语言都是图灵完备的。但是就可扩展性(数百万程序员为数十亿用户开发应用程序)、交易和互操作性而言,Verse 可以提供比现有编程语言更多的功能。

  Tim Sweeney 对元宇宙的概念充满信心。借助虚幻 3D 引擎,他的公司拥有 3D 未来的基础技术之一,并且还运行可以说是元宇宙原型《堡垒之夜》。

  Epic Games 还是索尼投资方和合作伙伴。这家日本公司最近总共投资了 12.5 亿美元,特别突出了《堡垒之夜》作为一个超越游戏的社交聚会场所,这甚至在 Facebook 成为 Meta 之前。

  多年来,一直有传言称 Epic Games 可能提供 XR 硬件和软件,这是E pic Store 周围的新基础设施,但尚未正式发布。然而,Verse 的开发、与索尼的合作以及对数字人类构建者 MetaHuman Creator 等工具的投资表明,未来 Epic Games 可能会推出更多的元宇宙工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