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c Room 》与 Mattel 合作,推出《宇宙的巨人》40 周年庆祝活动

2022-12-14 11:45:22   来源:新浪VR

  继四月推出了 NBA 篮球和恐怖之家两大主题活动之后,VR 社交应用《 Rec Room 》近日宣布将与知名玩具公司 Mattel 合作,推出基于 He-Man、Skeletor、Teela 和 Power Sword 等角色所设计的虚拟化身服装以及配饰,以庆祝经典动画《宇宙的巨人》40 周年。

  这些道具可以在 1 月 15 日之前从《宇宙的巨人》快闪店购买。之后,这些道具可以在 3 月 31 日之前通过主商店购买。

  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 Rec Room 》详细概述了其活动计划:每件服装都由三件独特的单品组成,这些物品也将单独出售,例如 He-man 的头发、服装和手镯,而玩家也可以为虚拟化身单独购买一把 Power Sword。 然后,玩家可以使用新装扮与动画角色合影。

  据悉,《宇宙的巨人》40 周年庆祝活动将于 12 月 15 日上线,《 Rec Room 》现在可以在 PSVR、PCVR 和 Meta Quest 平台上免费下载,尽管 Meta 最近禁止青少年在 Quest 上使用它。2D 版本也可在 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iOS 和 Android 上使用,并支持数据交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