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战游戏《 The Falconeer 》正式登陆 PCVR 平台

2022-12-14 12:05:09   来源:新浪VR

  在尝试了 VR 支持之后,开放世界空战游戏《 The Falconeer 》正式登陆 PCVR 平台。

  据了解,《 The Falconeer 》是一款由 Tomas Sala 开发、Wired Productions 发行的开放世界空战游戏。该游戏以 Great Ursee 为背景,节奏紧张,充满残酷的空战格斗,玩家将乘上雄壮的战鹰,在一个奇幻的开放世界中展开探索。玩家不仅可以飞入云端之上,还能潜入海洋深处,或者在海浪间穿行。 

  去年 12 月,创作者 Tomas Sala 曾透露,如果您在 Steam 上拥有《 The Falconeer 》,这个惊喜更新将免费提供。从第三人称视角飞越海洋,这个新的更新没有添加第一人称模式,所以 VR 游戏玩法并没有发生重大变化。这并不奇怪,因为 Sala 之前曾表示这样的切换会导致晕动病,需要对整个游戏进行更改和重新平衡。

  《 The Falconeer 》VR 支持作为 Steam 上的免费更新发布,而主游戏目前享受60%的折扣,售价 7.99 美元。虽然《 The Falconeer 》去年也出现在 PS4 和 PS5 上,但 PSVR 或 PSVR2 版本仍未得到证实。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