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AR 的 SERVICE AR 平台登陆 SAP Store

2022-12-14 11:23:28   来源:新浪VR

  AR 生态系统提供商 VIEWAR 最近宣布,其 SERVICE AR 平台现已在 SAP Store(SAP 和合作伙伴产品的在线市场)上推出。该生态系统允许非 AR 专家为室内导航、远程协助、预测性维护和产品可视化等用例创建体验。

  据了解,SERVICE AR 是 VIEWAR 的一体化应用程序,旨在优化关键服务和维护流程,以帮助防止宕机并提高服务质量。该平台允许用户在需要的地方可视化数据和信息,包括维护之旅、远程协助、工作说明等一系列功能。

  据该公司称,其 SERVICE AR 解决方案与 SAP Field Service Management 解决方案集成,允许增强现实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其 SAP 移动客户端的深层链接进入 AR 模式,并显示到兴趣点的方向、清单、说明或 SAP 核心系统中的任何其他信息。该解决方案由 SAP 的战略业务部门 SAP.iO 孵化,旨在加速初创企业创新。

  VIEWAR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Markus Meixner 表示:“通过在 SAP Store 上提供我们的解决方案,使用 SAP 技术的企业将更容易访问 SERVICE AR。SERVICE AR 减少了定位时间,并通过 AR 增强室内导航帮助工人找到到达目的地的最快方式。数字化工作说明可以更快、更准确、更一致地完成工作。”

  SAP Store 提供简化且互联的数字客户体验,帮助用户查找、试用、购买和续订来自 SAP 及其合作伙伴的 2200 多种解决方案。通过 SAP Store,客户可以找到发展业务所需的 SAP 解决方案和经过 SAP 验证的解决方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