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为自闭症玩家设计的 VR 游戏将于 1 月 17 日登陆 PCVR 头显

2022-12-13 15:03:41   来源:新浪VR

  近日,VR 医疗解决方案商 Changingday 宣布其首款专为自闭症玩家设计的 VR 游戏《 Blinnk and the Vacuum of Space 》将于 2023 年 1 月 17 日登陆 PCVR 平台。该游戏也将登陆 Meta Quest 头显,但尚未公布具体日期。

  这款游戏背景设置在色彩缤纷的 Norpopolis 空间站上,玩家的任务是给老板带来“银河系中最大的三明治”。Changeday 表示,该游戏是为自闭症患者创作的,以支持和增强神经多样性用户的体验,并且没有失败的设定。

  开发人员表示,该游戏是在自闭症患者的参与下开发的,提供了“日常互动的无压力版本,而不必担心气馁”。开发商承诺各种辅助功能选项,让玩家定制这个世界、各种声音和视觉效果。

  在游戏中,玩家将于可爱的机器人 BLINNK 一起,冒险穿越 Norpopolis 空间站的多彩世界,用值得信赖的 Vacuumizer 5000 重新夺回淘气的行星 Groobs。无论是在空间站的公园钓鱼还是给外星人洗牙,游戏玩法在每个阶段都吸引并鼓励自闭症玩家,而不必担心失败状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