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动作捕捉手套开发商 StretchSense 任命新 CRO,扩大领导团队

2022-12-13 16:57:12   来源:新浪VR

  近日,新西兰 VR 触觉和运动设备厂商 StretchSense 宣布任命 Chris Simard 为首席营收官,以帮助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动作捕捉市场的地位,并推动其在企业 VR 和元宇宙领域的渗透。

  StretchSense 强调,由于职业生涯更短、复杂性增加,企业需要在资金或安全受到威胁的时间和安全关键情况下以更快的速度培训员工。该公司计划通过其 MoCap 手套开发新的解决方案来解决这一培训需求,该公司表示,这将使企业能够在元宇宙中安全有效地培训员工。

  Chris Simard 表示:“StretchSense 团队在巩固自己作为 MoCap / VR 领域先驱的地位方面做得非常出色,我期待着支持他们的全球增长。我们将共同为我们的游戏和 VFX 工作室提供更大的价值,通过经济高效地增加他们交付更高质量的内容,并使企业公司能够通过 VR 解决方案的力量实现更安全、更高效的高科技培训环境。”

  作为 StretchSense 的 CRO,Simard 将支持该公司继续其全球扩张的努力,包括一个更大的美国团队,以及在 VR/AR 行业内建立关系,因为 StretchSense 的目标是成为市场上的主要提供商。

  StretchSense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Ben O‘Brien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 Chris 加入 StretchSense 业务,因为我们正朝着更加自然和沉浸式的虚拟世界迈进。他多年的上市经验是我们领导团队的完美补充,他已经在推动业务中令人难以置信的积极变化。”

  StretchSense 表示,Simard 加入公司时拥有丰富的经验,为各种客户提供服务并建立他们的技术基础设施。Simard 曾在 APC 和施耐德电气担任企业领导职务。在加入 StretchSense 之前,他曾担任 Ice Gen Corp 的商业运营副总裁。

  StretchSense 最近完成了由总部位于苏格兰的 Par Equity 领投的 760 万美元 A 轮融资。该公司表示,最近的投资将有助于加速 StretchSense 的全球扩张计划,开发新的传感器技术,在新兴应用中实现高精度追踪。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