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发行商 Raw Fury 将为 Quest 带来 3 款 VR 改编游戏

2022-12-13 10:45:48   来源:新浪VR

  近日,独立发行商 Raw Fury 宣布将推出《 Call of the Sea 》《 The Signifier 》和《 Per Aspera 》的 VR 版本,将于 2023 年登陆 Meta Quest 头显。

  据了解,《 Call of the Sea 》是一款由 Out of the Blue 开发的第一人称视角的解谜游戏,该游戏于 2020 年登陆 PC、Xbox 和 PlayStation。其被选为 Raindance Immersive 2022 最佳沉浸式游戏的候选作品之一。

  该游戏的背景设定在 20 世纪 30 年代,玩家在游戏中扮演女主角 Norah,并踏上一段寻找失踪丈夫的冒险之旅。整个冒险发生在南太平洋上一个奇怪但美丽的岛屿中,并充满了未解之谜。这是一段充满了神秘、冒险和自我发现的来世之旅。

  而《 The Signifier 》是由 Playmestudio 开发的一款悬疑冒险游戏,该游戏最初于 2020 年在 Steam 平台发布。这个故事驱动的冒险讲述了一个死亡和绝望的谜团,从现实进入客观记忆和主观体验的超现实领域。玩家需要在这部心理惊悚片中搜索心灵,解决难题并揭开黑暗真相。

  最后,《 Per Aspera 》是一款由 Tlön Industries 开发、将硬科幻与基地建设融为一体的行星模拟游戏。玩家控制一个拥有超人智慧的人工智能,为了人类殖民而对火星进行地球化改造。该游戏具有战役模式和沙盒模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