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 PSVR2 现在无需邀请即可预订

2022-12-12 14:48:45   来源:新浪VR

  PSVR2 现在无需邀请即可预订。

  据 The Verge 报道,任何拥有 PlayStation 帐户的用户都可以从 PlayStation Direct 预订 PSVR2。预购邀请最初在三周前开始发出,并且新的未受邀预订的发货时间与受邀预订的发货时间(2 月 22 日至 28 日)完全相同。这是否表明 PSVR2 需求低于索尼预期?

  据报道,索尼预计 PSVR2 比原版“更受欢迎”,并计划在明年 3 月之前生产 200 万台。但在 10 月份公布的 550 美元价格震惊了许多潜在买家,在通货膨胀上升的情况下,消费电子产品的支出总体上正在下降。

  但是 PSVR2 带来了对原版的重大升级。PSVR2 通过单根 USB-C 电缆连接,并具有用于 inside-out 跟踪的板载摄像头。它具有更高分辨率的高动态范围显示器、更宽的视场镜头、眼动追踪、头部振动以及带有操纵杆和高保真触觉的人体工程学控制器。

  PSVR2与 原始 PSVR 游戏不兼容,但预计许多开发商将移植游戏到 PSVR2。索尼告诉投资者,PSVR2 首发游戏包括“20 多个主要的第一方和第三方游戏”,包括《 Horizon Call Of The Mountain 》和《 Resident Evil Village 》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