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CEO:没有计划推出 VR 版《堡垒之夜》

2022-12-12 13:49:06   来源:新浪VR

  近日,Epic Games 首席执行官 Tim Sweeney 在接受 The Verge 采访时明确表示,Epic 没有计划推出 VR 版本的《堡垒之夜( Fortnite )》。

  根据 Sweeney 的说法,《堡垒之夜》并不适用于VR,“游戏玩家每天在 《堡垒之夜》 中所做的事情是快速穿越各种地理环境,这种体验涉及激烈的运动,所以在 VR 中效果不会很好。”

  这与之前的传言形成鲜明对比。此前,据拥有良好记录的著名数据挖掘者 HYPEX 称《堡垒之夜》可能会增加对 Meta Quest 头显的官方 VR 支持。据称在该游戏第三季的第5次也是最后一次更新中发现了对 Meta Quest 和 Meta Quest 2 的引用。

  自 2016 年推出最初的 Oculus Rift 以来,Epic Games 一直是 VR 的大力支持者,率先为其 Unreal Engine 提供 VR 支持,同时推出了迄今为止最出色的 VR 街机射击游戏之一《 Robo Recall 》。它基本上写了一本关于为 VR 头显优化游戏的书,并且是 OpenXR 倡议的创始成员。

  Sweeney 表示:“如果我们要在 VR 中做些什么,那就必须是真正为体验量身定制的东西。这并不是说我们对此有任何负面看法,我们有 101 件事要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