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动作 RPG 游戏《 Behemoth 》公开新预告片

2022-12-12 11:17:03   来源:新浪VR

  近日,在 TGA 2022 颁奖典礼上,《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系列的开发商 Skydance Interactive 发布了其 VR 新游《 Behemoth 》的最新预告片,包含实机演示。该游戏将于 2023 年秋季登陆 PCVR、PSVR2 和 Quest 平台。

  去年十月在 Meta Connect 大会上,Skydance Interactive 公布了这款 VR 动作 RPG 游戏,不过 25 秒的先导宣传片里没有任何游戏画面。

  根据新预告片可以看出,《 Behemoth 》的背景设定在一个被瘟疫肆虐的世界,玩家将扮演迷失在此的患病流浪者。在旅行中,玩家将与这些被称为 Behemoths 的怪物战斗。玩家还将面对在这个虚拟世界中漫游的其他噩梦般的敌人。值得庆幸的是,玩家拥有各种工具,可以用来打倒敌人。

  Skydance Interactive 创意总监 Todd Adamson 表示:“从《大天使》到《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多年来我们学到了很多关于 VR 的独特挑战和优势。《 Behemoth 》是十年工作的结晶,全方位体验的游戏玩家而设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