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uber 团体“Meta Grandma”正在招募,85 岁奶奶作为 0 期生出道

2022-12-09 16:48:56   来源:新浪VR

  近日,由高龄女性组成的 VTuber 团体“Meta Grandma”启动,已经面向大众招募新成员。此外,85 岁的 VTuber“Hiroko”作为 0 期生首次亮相。

  Meta Grandma 旨在“将精力充沛的个性祖母培养成元宇宙世界中的流行偶像”。目前,该项目正处于准备阶段,正在招聘第一期成员。

  Hiroko作为 0 期生首次亮相,来自广岛县。 根据其在 YouTube 上发布的自我介绍视频,她被孙子鼓励,决定开始她的偶像活动(VTuber 首次亮相)。 他的孙子表示:“我希望她能实现她年轻时无法做到的事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