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ttle Cities 》推出新付费 DLC“Snowy Island”

2022-12-09 16:20:42   来源:新浪VR

  近日在 Upload VR Showcase 2022 上,Purple Yonder 和 nDreams 宣布其模拟城市建设游戏《 Little Cities 》在 Quest 平台上推出新的付费 DLC“Snowy Island”,售价 6.99 美元。

  据悉,《 Little Cities 》是由 Purple Yonder 开发、nDreams 发行的一款 VR 城市建造模拟游戏,游戏中所有城市都是建造在岛屿上的。游戏的每个关卡都是围绕群岛而建造,并为玩家提供各种环境。

  Snowy Island DLC 为《 Little Cities 》带来一系列新的冬季和圣诞节主题内容,包括两个新的冬季岛屿,被白雪覆盖,带来了独特的机制和挑战。与基础游戏中的其他自然灾害类似,Snowy Island DLC 引入了雪崩,这是一种新的自然灾害形式,可能会给城市带来麻烦。

  同样,低温会冻结供水,需要玩家放置新的公用设施来维持对公民的供水。这里有 10 个新的冬季主题景点,让玩家为雪城的设计带来一些风格和个人风格,以及总共 12 个新的公用事业和建筑,如圣诞树场、滑雪胜地和冰宫。

  《 Little Cities 》现在也可在 PICO 平台上使用,新的 DLC 和所有发布后的更新目前尚未在 PICO 上提供,但 nDreams 和 Purple Yonder 表示,他们渴望在未来将它们带到 PICO 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