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鬼敢死队:鬼王崛起》公开新预告片

2022-12-09 15:09:12   来源:新浪VR

  在今日的 TGA 2022 颁奖典礼上,基于经典 IP 改编的《 Ghostbusters:Rise Of The Ghost Lord(捉鬼敢死队:鬼王崛起)》公开了全新预告片。该游戏计划于 2023 年登陆 Quest 和 PSVR2 平台。

  据了解,《捉鬼敢死队:鬼王崛起》由 nDreams 开发、索尼影业发行,将支持单人游戏或与 4 人联机游戏,并将开展一项战役,让玩家在旧金山建立一个新的捉鬼敢死队总部,并开始一项任务“击败一个可怕的新威胁——鬼王”。预告片中的游戏玩法显示玩家与特许经营中的各种幽灵和怪物对抗,共同设置陷阱并用质子背包捕捉幽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