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ross the Valley 》将于 2023 年登陆 PSVR2 和 PCVR 平台

2022-12-08 17:01:09   来源:新浪VR

  日前,游戏开发商 FusionPlay 宣布其全新 VR 农场模拟游戏《 Across the Valley 》将于 2023 年登陆 PSVR2 和 PCVR 平台,但定价细节仍未公布。

  据了解,《 Across the Valley 》是一款专为 VR 开发的农场模拟游戏,该游戏采用了奇妙的手绘风格在游戏中,玩家凡事都需要亲力亲为,播种、浇灌植物、采摘新鲜水果和蔬菜以及清除腐烂植物。玩家还可以在内置小游戏中给奶牛挤奶、给羊剪毛、和猪一起寻找松露。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在 VR 中看到农场模拟器游戏,尽管这不是一个特别拥挤的领域。在像 Paw Stamp Studio 的《 Land of Amara 》、《 Crop Craze 》或 Tonic Games Australia 的《 Forest Farm 》等色彩缤纷的模拟游戏之间,已经有几次尝试,但很少成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