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巨人》VR 游戏将于 2023 年夏季登陆 Quest 平台

2022-12-08 10:30:48   来源:新浪VR

  日前,在 UploadVR 2022 冬季 VR 游戏展示会上,开发商 UNIVRS 宣布其 VR 游戏《 Attack on Titan: Unbreakable VR 》将于 2023 年夏季登陆 Meta Quest 平台,支持日语和英语。

  据了解,《 Attack on Titan: Unbreakable VR 》是以热门动漫 IP《进击的巨人》改编的 VR 游戏。玩家将作为调查兵团成员,调查兵团是艾尔迪亚军队的一个分支,负责人类在人类封闭城市之外进行人类扩张和探索,它也是对抗泰坦威胁的战斗经验最丰富的分支。

  目前还不清楚游戏玩法会是什么样子。根据游戏开发商 UNIVRS 的说法,该游戏将具有单人游戏模式以及多人合作模式,支持双人联机协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