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节奏音乐游戏《 Drums Rock 》将登陆 PSVR2

2022-12-07 14:24:22   来源:新浪VR

  近日,西班牙游戏工作室 Garage 51 宣布其 VR 节奏音乐游戏《 Drums Rock 》将在 PSVR2 上发布。该公告与新预告片一起发布,详细介绍了该游戏在 PSVR2 上发布时可用的游戏选项和歌曲。

  据了解,《 Drums Rock 》是 Garage 51 开发的一款 VR 节奏音乐游戏。与《 Smash Drums 》和《 Ragnarock 》类似,《 Drums Rock 》也是一款打鼓类 VR 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跟随摇滚节奏打击架子鼓,并击碎迎面而来的恶魔。鼓的颜色与恶魔的颜色相对应,玩家必须在恶魔飞来之前击中与之相应的颜色来击碎它。

  《 Drums Rock 》将利用 PSVR2 的扬声器振动,在打鼓时提供强化的隆隆声,这应该有望提供更多的沉浸感,让玩家感觉自己正身处一场喧闹的音乐会上。Garage51 还表示,PSVR2 上改进的控制器触觉将使架子鼓的每个部分在演奏时都有不同的感觉。

  虽然 PSVR2 版本上最酷的新功能之一是眼动追踪的实现,但不是您所期望的那样。《 Drums Rock 》不会使用眼动追踪来查看玩家的视线指向何处,而是使用它来检测玩家的眼睛是睁开还是闭上。如果玩家能闭着眼睛玩,那对该部分的分数将成倍增加。这是一种令人敬畏且出乎意料的使用眼动追踪方式,对于那些精通《 Drums Rock 》的玩家来说应该特别令人满意。

  Garage51 尚未确认 PSVR2 版本的具体发布日期,但我们确实知道 PSVR2 将于 2 月 22 日发布,届时除了头显还有一系列游戏发布,不知《 Drums Rock 》是否也包含其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