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 手游《巫师:怪物杀手》将于 2023 年 6 月 30 日关闭

2022-12-07 11:25:49   来源:新浪VR

  近日,CDPR 旗下工作室 Spokko Game 宣布其 AR 手游《巫师:怪物杀手》将于 2023 年 6 月 30 日关闭,Spokko 预计将并入更大的团队来开展其他项目。

  据了解,《巫师:怪物杀手》是一款基于现实场景的第一人称 RPG 游戏,是《巫师》系列的衍生作品,将该系列中多个怪兽形象加入其中。该游戏于 2020 年 8 月首次发布预告片,并于 2021 年 7 月 21 日在 iOS 和 Android 平台上正式登陆。

  该游戏将于 2023 年 1 月 31 日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商店下架。从 2 月 1 日开始,该游戏将经历一些重大变化,直到 2023 年 6 月 30 日游戏结束。

  值得一提的是,CDPR 此前刚刚宣布《巫师之昆特牌》将在 2023 年后停止更新。该公司曾在十月份表示,将专注于其 PC 和主机开发的核心业务,移动项目将与外部工作室合作进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