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 将为 AR 滤镜增加付费功能

2022-12-07 11:49:27   来源:新浪VR

  近日,Snap 在年度 AR 开发者大会 Lens Fest 2022 上宣布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允许选定的开发人员出售其 AR 滤镜的高级升级版。

  根据 Snap 的说法,用户可以使用 Snapchat 的官方应用内货币 Snap Tokens 购买其他内容,例如数字商品、AR 效果和工具。作为初始试点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目前正在与一组创作者和开发人员封闭测试该功能。

  Snap 在官方更新中表示:“AR 是当今 Snapchat 体验的核心,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看到硬件有更大的机会将其带入一个新的维度。我们的目标是通过眼镜让 AR 更加自然,让你用手与周围的 AR 互动。先进的硬件和软件、分销渠道以及我们通过 Snap AR 平台支持增长的方式共同推动了我们全球 AR 社区的创造力和业务。”

  据 Engadget 称,参与测试的 AR 滤镜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始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特定地点推出。用户可以在 Snapchat 应用程序的 Lens Carousel 和 Lens Explorer 中找到,这些应用程序可在 iOS 和 Android 设备上免费获得。

  在过去的两年里,Snap在其 AR 滤镜以及 Spectacles AR 眼镜系列上投入了大量资金。今年 9 月,该公司宣布,在将团队规模减少 20% 后,将把长期重点转向社区增长、收入增长和 AR 技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