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 与 MPF 合作,扩大其 AR 平台的亚太地区覆盖范围

2022-12-06 15:03:10   来源:新浪VR

  日前,Miroma Group 数字开发子公司 Miroma Project Factory(MPF)宣布正式与 AR 社交媒体公司 Snap 合作。此举为 Snapchat 提供了第一个官方的澳大利亚创意合作伙伴,扩大了其 AR 平台在亚太地区的开发业务。

  MPF 将作为官方创意合作伙伴加入 Snap 的 Lens Studio 生态系统,允许这家澳大利亚公司直接与 Snapchat 合作,构建引人入胜的 AR 社交内容。这次合作也使 MPF 能够为在社交媒体服务上推广 AR 活动的 Snap 内部品牌提供创意及技术经验。

  据了解,Snapchat Creative Lens 合作伙伴小组是一项计划,使 Snap 能够利用来自亚太地区沉浸式技术思想领袖和专家的独家国际阵容的专业知识和资源。该计划帮助 Snap 在 Snapchat 上分发高质量的品牌沉浸式内容及其 AR 硬件野心。

  MPF 营销和客户成功经理 Amber Clarke 表示:“我们很高兴成为 Snapchat Lens 创意合作伙伴,并期待利用我们的创造力、创新和专业知识来增强体验并为客户创造巨大价值。我们特别高兴能够使用 Snapchat 的一些新技术,如 Spectacles。”

  此外,Clarke 指出,MPF 在 AR 活动开发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MPF 利用可视化、沉浸式滤镜和微型游戏来分发用户友好的 AR 内容,MPF“期待将客户的产品带入生活”。

  MPF 在为娱乐、广播和医疗保健行业打造游戏化互动产品和体验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该公司对互动体验中的参与和行为改变有深入的了解,为其合作伙伴提供有关用户注意力的宝贵信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