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 在马来西亚开设首家旗舰店

2022-12-06 12:02:09   来源:新浪VR

  近日,PICO 在马来西亚巴生谷中心开设了其首家旗舰店,进一步提升了业务水平。该品牌在该地区的第一家概念店位于双威金字塔的繁华位置,旨在成为用户最佳 VR 体验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据悉,PICO 旗舰店分为四个体 验区:游戏、健身、娱乐和社交,顾客可以与散落在商店各处的 PICO VR 头显互动。训练有素的产品专家团队不仅可以指导没有经验的用户进入虚拟现实之旅,还可以回答 VR 爱好者的技术问题。

  店内的另一个区域也致力于售后,PICO 热衷于让消费者享受 VR 拥有体验。PICO 现行的保修计划提供一对一换货服务,消费者可在店内更换新品。

  PICO 东南亚区域总监 Allen An 表示,他们致力于马来西亚的 VR 市场,并表示相信 PICO 4 头显可能会吸引新客户尝试这项技术。

  Allen An 表示:“PICO 在马来西亚开设首间旗舰店,标志着 PICO 对市场的承诺,以及我们从 VR 中分一杯羹的雄心壮志。我们相信凭借我们最近推出的一体机 PICO 4,我们可以将消费者带入一个无限可能的世界。走进 PICO 商店,体验使用 PICO 4 是多么简单和有趣。”

  该商店还推出了促销活动。购买 PICO 4 头显的前 10 名客户将免费获得 PICO Neo 3 Link。同时,接下来购买 PICO 4 的 20 位客户将有权以一半的价格购买第二台 PICO 4。

  PICO 还推出圣诞礼包,除了多个配件外,还赠送四款价值 RM477 的游戏。在 2023 年 1 月之前,客户有资格获得 PICO Starter Pack,让他们有权免费获得另外四款价值 RM440 的游戏。

  PICO 马来西亚开业活动将于当地时间 12 月 10 日上午 10 点至下午 2 点开始,产品销售将从上午 11 点正式开始。PICO 4 128GB 和 256GB 的售价分别为 RM1699 和 RM1999。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