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Quest 手机应用重新设计,注重 VR 社交

2022-12-06 10:35:22   来源:新浪VR

  Meta Quest 手机应用程序进行了重新设计。

  Meta Quest 手机应用是设置 Quest 头显所必需的,可用于在其上安装应用或邀请好友体验 VR。Quest 所有者抱怨说,该应用程序以前的设计优先考虑商店营销,而不是控制头显或社交互动。

  Meta 似乎至少听取了其中一些反馈。现在,基于 Meta Quest 手机应用顶部功能按钮栏,用户可以快速投射头显视图。点击该栏将弹出一个屏幕,以后可以在其中查看应用程序库、更改头显的设置或从手机输入 VR。

  此栏下方是用户的好友列表,按他们最近上网的时间排序,当前在线好友和开放派对列在最前面。点击任何朋友都会弹出一个面板进行聊天或邀请他们加入派对。

  以前访问设备或朋友需要点击左下角的“菜单”选项卡。“菜单”选项卡中的“好友”面板会在建议的“您可能认识的人”之后列出用户的在线好友,因此将其带到应用程序的默认登录页面应该可以加快与 VR 中朋友的会面速度。

  Meta 通常会在一周或更长时间内推出 Meta Quest 手机应用更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