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战术射击游戏《 X8 》将开启封闭 Beta 测试

2022-12-05 14:35:48   来源:新浪VR

  近日,VR 游戏开发商 Thirdverse 宣布其多人 VR 战术射击游戏《 X8 》将于 12 月晚些时候开启封闭 Beta 测试,可通过 Discord 频道申请。

  据了解,《 X8 》是 Thirdverse 开发的一款全新 VR 战术射击游戏,活跃在不同射击游戏世界的各种英雄跨越时空聚集,充分发挥他们惊人的能力相互战斗。该游戏计划今年冬天登陆 Meta Quest 2 和 PCVR 头显。

  在游戏中,突然发生了一场原因不明的数字灾难,他们所生活的所有射击游戏世界都被拆解(重启)成虚无,争夺被称为起源的游戏引擎。每个英雄都拥有“终极”、“瞬间”和“基础”三种特殊能力,并且可以使用具有独特功能的枪支(称为引擎武器)和特殊物品(称为英雄物品)。特殊能力由 VR 手势激活。

  在游戏中,玩家分成两队,最多 5v5,分为安装和引爆“外推器”雷管的攻击队和阻止它的防御队,在交替攻防的同时进行 3 分钟 x 多轮战斗。Thirdverse 表示未来计划通过更新引入多种游戏模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