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at Saber 》推出限时优惠活动

2022-12-05 11:55:04   来源:新浪VR

  随着假期来临,热门 VR 节奏音乐游戏《 Beat Saber 》推出了限时优惠活动,仅适用于 Meta Quest 和 Meta Rift VR 头显。

  从 12 月 2 日到 12 月 6 日,玩家将能以每首 0.99 美元的价格购买《 Beat Saber 》136 首曲目中的任何一首,这是正常价格的一半。需要注意的是,此折扣不适用于音乐包。需要单独购买每首曲目才能享受。

  《 Beat Saber 》不断增长的音乐目录收录了很多流行歌手的歌曲,如 The Weeknd、Lizzo、Fall Out Boy、Green Day、Imagine Dragons、Skrillex、Linkin Park、Timbaland 等。其中许多曲目都有不同的级别,玩家可根据自身水平选择不同难度的歌曲进行游戏。

  其官方博客指出:“这是《 Beat Saber 》首次出售个人付费歌曲,更不用说来自所有 35 位艺术家和 16 个音乐包和混音带的所有歌曲了。现在绝对是你抢购游戏曲目的最佳时机,因为优惠活动不会持续很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