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KEN SEKKEI 与 Hololab 合作开发 MR 办公系统

2022-12-05 15:10:05   来源:新浪VR

  近日,日本建筑、规划和工程公司 NIKKEN SEKKEI 宣布与 日本 AR/VR 解决方案公司 Hololab 合作,共同开发了 MR 办公应用程序的原型。

  根据官方公告,使用此应用程序,办公室工作人员可以在 AR 设备上与远程办公者的虚拟化身进行交互,远程工作者可以在 VR 设备上与办公室工作人员的虚拟化身进行交互。2022年夏季的演示实验证实了其实用性,并计划在未来提供给客户。

  此应用程序的 VR 空间基于办公室的 BIM 数据构建。API 与从人感传感器获取的各种数据的室内位置信息实时集成,并使用在线游戏中使用的机制实现高精度通信。

  NIKKEN SEKKEI 表示,网络物理工作场所(CPW)是工作场所的未来形象,将真实办公室和虚拟办公室等融合在一起,旨在通过 MR 技术消除远程办公的孤独感,并诱导意外接触和非语言交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