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 Home 支持虚拟化身手臂以取代“幽灵之手”

2022-12-05 14:06:19   来源:新浪VR

  Meta Avatars 是一个可用于任何 Quest 应用程序的 SDK,其不仅适用于 Meta Horizon 套件,也用于《 GOLF+ 》、《 ForeVR Bowl 》和《 PokerStars VR 》等游戏。《 Eleven Table Tennis 》也计划在未来的软件更新中添加 Meta Avatars。

  当最初的 Oculus Quest 推出其 Quest Home 时,只显示控制器而不能显示手部。后来的软件更新添加了具有半透明轮廓的“幽灵之手”手部显示。

  从软件更新 v47 开始,用户将能在 Quest Home 中看到虚拟化身的手臂和躯干。以前,如果用户邀请同伴进入 Quest Home,用户的虚拟化身会加载,但不是在单用户模式下。v47 更新后,需要重新启动头显才能应用此功能。

  对于那些不认同 Meta Avatar 的人来说,或者那些不喜欢在 VR 中以虚拟的手臂进行追踪运动的用户来说,这将不是一个受欢迎的变化。但不喜欢“幽灵之手”的人,或者喜欢 Home 的单人游戏和多人游戏模式之间的玩家可能会欣赏它。

  此外,Meta v47 更新还在 Quest Home 上增加了一个镜像,让提供查看和编辑虚拟化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