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推出 Quest v47 系统版本更新

2022-12-05 11:41:35   来源:新浪VR

  近日,Meta 开始为 Meta Quest 2 和 Meta Quest Pro 推出 v47 系统版本更新,这是自上个月发布 Meta Quest Pro 以来的首次官方更新。该更新引入了一系列新功能,包括后台音频播放、混合现实捕捉、心愿单分享等,这些功能将使任何 Quest Pro 或 Quest 2 所有者满意。

  后台音频播放

  Meta Quest Pro 中最需要的功能之一是能够播放音频文件。v47 推出后,用户可以在听播客的同时处理音乐或玩 VR 游戏,该功能可以在“实验功能”菜单栏中打开。

  混合现实捕捉

  v47 更新引入了在 Quest Pro 上捕捉现实画面的功能,无需任何复杂的解决方法。这个新功能可用于记录和展示各种混合现实时刻,但是也有可能会引发一系列隐私问题。

  可共享的愿望清单

  用户可以创建愿望清单并将其公开,或使用特殊链接并将其发送给朋友和家人。用户还可以通过访问“我的帐户”页面来跟踪收到的所有礼物。

  Meta Quest 移动应用程序

  Meta 正在添加新功能,让用户更轻松地使用 Meta 应用跟踪虚拟好友,包括查看其他头显玩家的动态,并且与他们聊天。

  Meta 还在主屏幕上添加了一项应用快捷访问功能,可让用户更轻松地开始投射、访问喜爱的应用程序以及查看头戴设备和控制器的电量。

  Horizon Home 实验性功能

  在 v47 中,Meta 增加了一项新功能,让您更容易改变虚拟化身的外观,无论是新面孔、换衣服还是实验性小胡子。现在,用户可以使用镜子检查在 Horizon Home 中的外观。此功能将适用于Meta Quest 2 和 Meta Quest Pro,用户甚至可以实时更改风格和服装。

  V47 还为 Horizon Home 引入了改进的库,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搜索和过滤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