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苹果 AR/VR 头显或推迟至 2023 年下半年量产

2022-12-05 11:21:06   来源:新浪VR

  近日,知名苹果供应链分析师郭明錤发文称,由于软件相关问题,苹果 AR/VR 头显的量产时间可能会推迟至 2023 年下半年。

  郭明錤表示苹果 AR/VR 头显出货时间递延可能不利近期光学产业市场情绪,其主要光学供应商包括大立光 (镜头)、玉晶光 (Pancake)、高伟电子 (相机模组)、致伸 (眼球追踪模组) 等。

  根据郭明錤最新调查显示,苹果 AR/VR 头显的量产时间因为软件相关问题可能会延迟到 2023 年下半年。零组件量产出货时间可能依旧是 2023 年上半年或 2023 年第二季度,但因终端产品的量产出货时间推迟,所以 2023 年苹果 AR/VR 头显的出货预估将少于 50 万部,低于市场共识的 80-120 万台。

  此前彭博社消息称,苹果将在其即将推出的 AR / VR 头显上运行的系统命名为“xrOS”,名称更改之际,苹果开始为这款头显的推出做准备,预计将在 2023 年的某个时候推出。该头显将采用自己的操作系统,就像 AppleTV 和 Apple Watch 一样,它将有一个专门的 App Stor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