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的 3D 扫描应用 RealityScan 上线 iOS 应用商店

2022-12-02 17:06:56   来源:新浪VR

  Epic Games 的 RealityScan 应用程序可让用户扫描现实生活中的物体并将其高保真 3D 模型,在 4 月首次有限测试版发布后,现已正式在 iOS 应用商店上免费下载。该应用程序可能是一个方便的工具,可以从用户周围的世界中重新创建对象,而无需从头开始构建它们。

  要扫描应用程序中的物体,用户可以从尽可能多的角度拍摄一些照片。RealityScan 通过交互式反馈、AR 引导和数据质检,引导用户完成扫描。扫描完成后,RealityScan 会迅速进行摄影测量,生成基于真实世界物体的数字模型。

  用户还可以在软件内进行预览外,查看其外观,然后将其导出到共享 3D 模型共享平台 Sketchfab。Epic 表示,每个从 RealityScan 上传到 Sketchfab 扫描的人都将获得一年的免费 Sketchfab Pro。在- Sketchfab 中,用户可以将模型带到 Epic 虚幻引擎等应用中。

  目前,RealityScan 仅适用于 iPhone 和 iPad,但 Epic 表示 Android 版本将于 2023 年推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