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oncept 与 SEP 合作开发用于现场音乐直播的实时AR图形系统

2022-12-02 16:27:17   来源:新浪VR

  近日,Qoncept 公司宣布与 Sep 公司合作,已开发了用于现场音乐直播的实时 AR 图形系统“Instack”。

  据了解,instrack 使用 AI 技术实时检测和分析摄像机视频中可用于 AR 生成的各种信息,包括乐器的坐标(目前只能检测到吉他琴头)、人体关节的坐标、人体区域的蒙版图像等。

  通过使用获得的数据,可以在各种 CG 软件上通过现场直播和实时分发获得各种 AR 效果。 由于图像分析仅在笔记本电脑 (MacBook) 中完成,因此可以轻松地将其引入现有系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