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olution Games 将于 12 月 15 日召开游戏发布会

2022-12-02 13:08:19   来源:新浪VR

  近日,XR 内容开发商 Resolution Games 宣布将于 12 月 15 日举办首届游戏展示会。其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Tommy Palm 将展示多款游戏和更新内容,届时将于 YouTube 和 Facebook 上直播。

  据了解,Resolution Games 迄今为止已推出过多款 VR 游戏,如《 Demeo 》、《 Blaston 》、《 Cook-Out: A Sandwich Tale 》以及最近的《 Ultimechs 》。自成立以来,该工作室已从投资者那里获得了 3850 万美元,拥有 150 多名员工。去年,Resolution Games 的 VR 游戏销量翻了两番。

  该工作室此前已经宣布其旗舰游戏《 Demeo 》的第五个 DLC “Reign of Madness”将于 12 月 15 日发布,并将于 2023 年初在 PICO 设备上发布。《 Demeo 》也是 PSVR2 的首发游戏,该游戏将于 2023 年 2 月 22 日登陆 PSVR2 。

  Reign of Madness 不会是 Resolution Games 送给粉丝的唯一圣诞礼物。12 月 15 日,VR 游戏玩家有机会获得一款全新的游戏,据说这款游戏与 Resolution Games 迄今为止的任何游戏都不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