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 初创公司 Ixana 完成 300 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22-12-01 16:56:01   来源:新浪VR

  AR 初创公司 Ixana 近日宣布已完成 300 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 Uncorrelated Ventures、Samsung Next、Evonexus、Paradigm Shift 和 Hack VC。

  据了解,Ixana 团队由芯片专家 Shreyas Sen、Shovan Maity(研究主管)和连续创业者 Angik Sarkar(首席执行官)共同创立,由英特尔、高通、Silicon Labs、德州仪器等的 15+ 校友组成。该团队目前正在测试将于 2023 年初发布的开发人员/评估硬件。

  Ixana 将在 2023 年1月举办的CES 2023上展示首款基于其芯片的硬件参考。其专有芯片提供了开发无线 AR 的独特优势,具有全天电池续航时间,可在用户所看到的内容上进行实时 AI。

  Ixana 首席技术官兼普渡大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副教授普 Shreyas Sen 表示:“Ixana 正在通过突破性的硅芯片挑战这些可穿戴硬件的限制,该芯片使全天可穿戴 AR 等快速人机接口成为可能。利用无线分布式计算,我们的低功耗 AR 头显充电一次即可持续一整天,即使使用始终开启的前置摄像头也可以检测您所看到的内容,对其进行分析并实时提供反馈。”

  Evonexus 联合创始人 Rory Moore 表示:“在看过早期原型的演示后,我看到了该技术在可穿戴设备未来发展中发挥关键作用的有趣潜力。凭借在半导体领域的深厚背景,包括推出世界上第一家蓝牙公司,我能够掌握对更具创新性和关键性的低功耗方法的需求。我相信这项合资企业将对广泛的应用产生影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