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Quest 宣布适配支持 PICO 系列头显

2022-12-01 16:06:12   来源:新浪VR

  日前,Quest 最大第三方应用商店 SideQuest 宣布其头显端应用 SideQuest lite 已经适配支持 PICO 系列头显。国内用户目前可以下载 PICO一体机版本 APP,安装 SideQuest 应用后,PICO 可通过 SideQuest 进行安装第三方应用、游戏,而不需要连接 PC 端。

  作为一款流行全球的第三方 VR 软件分发平台,SideQuest 赢得了众多 Quest 用户的青睐。作为一款非官方平台,SideQuest 已上架了超过 3000 款独立 VR 游戏,这一数字已领先业内所有对手,甚至包括 Meta 自家的软件商店。

  此前 9 月 27 日,字节跳动旗下 PICO 品牌发布最新款 VR 头显产品 PICO 4,把产品迭代至第 4 代。但是,PICO 系列产品升级至 PICO 4 时,只是硬件功能、性能、指标的升级,其促成国内用户高频使用对应的内容十分缺乏,依然是致命伤。

  据了解,VR 精品内容的产出要 12 个月,特别好的内容生产周期可能要 18 个月到 24 个月,SideQuest 的适配支持为 PICO 系列 VR 一体机提供了一条捷径。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已经可以在 PICO 系列头显上直接安装 SideQuest,但大多数可下载的 VR 游戏仍无法与 PICO 系统完美适配,可以适配的部分游戏也是画质和内容比较粗糙潦草的游戏 demo。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