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o 与 StoryFile 合作,推出沃尔玛创始人 Sam Walton 全息影像

2022-12-01 10:35:53   来源:新浪VR

  全息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 Proto 最近宣布,它已与人工智能对话视频平台 Conversa 创建者 StoryFile 以及沃尔玛合作,以数字方式重现沃尔玛创始人 Sam Walton 的全息图。

  沃尔玛 Heritage Group 在美国本顿维尔的东南博物馆会议上首次展示了该全息图。 Sam Walton 在 Proto 的全息设备(最初的 4k 全息传送机)中重现的故事档案向观众介绍了沃尔玛的核心价值观、商业规则,并回答了有关沃尔玛早期历史的问题。该全息图最终将在沃尔玛博物馆展出,该博物馆目前正在进行翻新。

  沃尔玛 Heritage Group 高级总监 Alan Dranow 表示:“与 StoryFile 合作创建 Sam Walton 全息图为沃尔玛博物馆的一系列展品带来了新的维度,这直接反映了我们以人为本、以技术为动力的公司宗旨。对话视频是一项尖端技术,使沃尔玛博物馆的参观者能够感受到向 Sam Walton“直接”询问有关沃尔玛的问题会是什么感觉。这不仅具有教育意义且鼓舞人心并非常吸引人。”

  StoryFile 是 Conversa AI 对话平台的开发商,该平台提供了收集视频、创建和训练 AI 交互以及在网络上任何地方发布内容的工具。据该公司称,Conversa 已经被许多财富 500 强公司使用。

  Proto 是其独立、即插即用的 4K 全息图单元的创建者,该单元在全球范围内被电信零售、酒店、教育、娱乐、远程医疗、艺术等行业使用。Proto 全息传送解决方案已被 AT&T、T-Mobile、HBO、Netflix、NFL、佳士得、America‘s Got Talent、Verizon、CBS Sports、PwC、DHL 等公司用于实时传输和显示。该公司的技术还出现在超级碗、美国公开赛、迈阿密巴塞尔艺术展和 K-Pop KCON 等活动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