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 Healthcare 与 MediView 合作开发 XR 医学成像

2022-12-01 13:24:35   来源:新浪VR

  GE Healthcare 和 MediView XR 近日宣布建立整合高级 MR 医学成像的重要合作伙伴关系。它还将利用 MediView 的 OmnifyXR 介入套件系统,该系统结合了 AR 和基于 MR 的专业人员远程协作。

  该解决方案随着医疗专业人员为患者增强其工作流程和沉浸式解决方案而出现。OmnifyXR 将为微软 HoloLens 2 头显提供 X 射线图像的 AR 显示。多个全息显示器使医生能够以最佳的人体工程学查看实时图像。该解决方案还提供 3D 体积,以改善患者的评估和决策。

  远程协作工具还为临床医生提供培训、监考和促进患者护理的远程协作。

  MediView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ina Fahin 表示,很高兴推进与 GE Healthcare 的战略合作。新系统将旨在改善人体工程学,通过自然交互优化工作流程。OmnifyXR 还将支持护理团队的合作,使医生能够“与虚拟显示器、全息 3D 解剖结构进行交互,并与世界各地的同事进行远程协作”。

  她补充道:“利用  GE Healthcare 卓越的成像和 MediView 在实时 AR 可视化和导航方面的专业知识,我们很自豪能够共同推出迄今为止医疗保健领域最大的 AR 部署之一,并增加创新的 XR 解决方案的临床采用。”

  此外,此次合作还将利用 MediViews 在先进的 3D AR 医学成像、手术导航、远程协作和程序数据洞察方面的技能组合。这些专业知识将补充 GE Healthcare 的介入成像技术、大规模数字基础设施、数据、分析等。

  GE Healthcare 全球介入总经理 Arnaud Marie 表示:“AR 成像是改善解剖可视化和提升用户体验的关键。我们与 MediView 的合作表明,我们致力于通过开放式架构扩展我们自己的成像引导系统的功能,并将有前途的互补技术(如 OmnifyXR 介入套件)集成到临床工作流程中,从而推进精准护理的提供。”

  两家公司都将在美国推出 XR 解决方案,未来将在适当的时候在全球市场上推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