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rilla Tag 》将于 12 月 15 日在 Quest Store 推出

2022-12-01 10:05:46   来源:新浪VR

  近日,开发商 Other Axiom 宣布其热门多人游戏《 Gorilla Tag 》将于 12 月 15 日在 Meta Quest Store 免费提供。

  据了解,《 Gorilla Tag 》是一款将有趣运动和社交相结合的多人协作类游戏,最初于 2021 年发布。尽管《 Gorilla Tag 》刚发布时并不起眼,但它已迅速崛起,成为目前在主流头显上最受欢迎的VR游戏之一,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其独特的运动系统和低保真视觉美感。

  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只没有脚的大猩猩,通过用手拍打地面的方式在抓人游戏中追赶对方。游戏的主要玩法是,每一局开局有十只大猩猩,然后随机在十个大猩猩中选取一只将其变成岩浆颜色,变成岩浆色的猩猩就可以在地图中追捕剩余正常颜色的猩猩了。

  在这个免费的多人游戏中,最多 10 名玩家扮演色彩鲜艳的大猩猩,用他们的手臂和手在他们的环境中高速“指关节行走”。玩家可以在各种结构上奔跑、跳跃和攀爬,而无需人工运动或传送,让玩家真正沉浸在四足动物的角色中。

  自推出以来,该游戏已收到许多更新,从新地图到其他游戏模式和装饰品。目前有四种多人游戏可供选择:

  • Tag:使用大猩猩力量在地图上追逐其他玩家,同时避免自己被标记。
  • Infection:在这个僵尸风格的游戏模式中超越受感染的大猩猩或帮助追捕幸存者。
  • Hunt:追捕秘密目标并标记它们,或者帮助标记幸存的猎人以减慢它们的速度。最后两个活着的猎人就赢了!
  • Paintbrawl:用弹弓用油漆覆盖对方的队伍,最后一支带气球的队伍加冕为获胜者。

  展望未来,开发商 Another Axiom 表示将继续每月推出新的游戏内装饰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