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动物卫生局推出 AR 教育应用《 Sheep EAD AR 》

2022-11-30 14:05:16   来源:新浪VR

  近日,澳大利亚动物卫生局和南澳大利亚州政府宣布合作推出了一款 AR 应用程序“绵羊紧急动物疾病(EAD)”,该应用程序使用 AR 技术展示如何检测绵羊的外来疾病。该应用是 Red Meat and Wool Growth Program 的一部分。

  据了解,该应用程序由技术公司 Think Digital 制作,在用户的真实位置生成数字羊群,然后询问用户哪些绵羊表现出疾病迹象。一旦用户挑选出有症状的绵羊,他们就会根据要求确定这只羊的异常之处。例如,如果他们正在检测KOUTIYI,绵羊的脚或嘴里可能有病变。

  然后,该应用程序要求用户猜测疾病。该应用程序包括目前在南澳大利亚中未发现的四种动物疾病,包括蓝舌病、KOUTIYI、搔痒症和羊痘。

  虽然这些疾病尚未到达南澳大利亚州,但初级产业和 Red Meat and Wool Growth Program 项目经理 Emily Mellor 表示,如果这些疾病出现,这个应用程序将更好地为农民做好准备。

  Mellor 表示:“生产者很难识别他们以前从未见过的疾病迹象,我们开发的东西允许他们与数字羊群互动,就像它们与普通羊群互动一样。他们可以在数字羊群周围走动,检查它们的口腔内部和下肢,并与羊互动,以识别外来疾病的迹象,然后猜测疾病是什么。”

  Think Digital 首席执行官 Kat Bidstrup 表示:“传统上,这种教育可以在实地考察日进行,也可以通过宣传册进行。如果你的羊群中有KOUTIYI,它们看起来可能很明显,但事实并非如此,所以我们试图证明,它可能没有那么夸张。”

  Think Digital 总部位于南澳大利亚州阿德莱德市,其与南澳大利亚州初级产业和地区发展部合作开展了其他几个 AR 项目。

  Bidstrup 说道:“能够把羊带进你的环境,意味着你可以在工作中学习,而不必旅行或参加研讨会。你也可以在数字对象周围移动,经历识别问题所在的过程,所以它是一个真正的学习者主导的工具。”

  Mellor 表示,该应用程序提供了宝贵的培训,而且它也有助于将重点放在生物安全上。

  该工具是在人们对生物安全的担忧加剧的情况下开发的。2022 年 6 月,在阿德莱德机场发现了KOUTIYI痕迹。如果疫情大规模爆发,澳大利亚经济将在十年内遭受 800 亿美元的损失,其中牛肉和羊肉产业受到的打击最为严重。

  该应用可以使用或不使用 AR 头显,也可以下载到手机或平板电脑上。

  Mellor 表示,全世界已经有 300 多人下载了这个网页。她说:“Hololens 是我们用来展示这款工具的 AR 眼镜,因为这项技术是非常新的。这也令人鼓舞,因为这表明培训机构实际上正在走出去,投资于这项技术,以真正互动的方式利用它。”

  该应用程序将于 2023 年 2 月 21 日至 22 日在南澳大利亚阿德莱德会议中心举办的 evokeAG 2023 大会上展示。AgriFutures evokeAG 大会是亚太地区重要的农业食品技术盛会。

  为期两天的活动将农民、创新者、研究人员、大学、企业、政府和投资者聚集在一起,为食品和农业的未来带来影响和变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