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ralink 将于 11 月 30 日举办“Show & Tell”技术活动

2022-11-29 10:58:52   来源:新浪VR

  Elon Musk 的脑机接口公司 Neuralink 自去年初在一只猕猴上展示该公司植入体的现场试验以来,一直保持着相当安静的状态。但是该公司近日宣布将于当地时间 11 月 30 日下午 6 点举办一场名为“Show & Tell”的技术活动。

  该公司的推特简介在一份声明中暗示,它似乎专注在文本输入上。该公司表示,在其应用程序常见问题它还没有开始临床试验,虽然 BMI 文本输入可能很难在非人类受试者中得到证明,所以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就像马斯克的许多初创公司一样,Neuralink 也有一些相当崇高的目标。该公司表示,在短期内,它希望帮助那些瘫痪、神经疾病的人,并“从长远来看,降低人工智能对人类的风险”。

  以下是对事件的快速回顾,以快速了解周三的活动相关主题:

  2019 年 7 月:Elon Musk 揭开 Neuralink 的面纱,并概述 N1 传感器原型;

  2020 年 8 月:Nuralink 在活体猪的脑机接口上演示了基本的肢体追踪;

  2021 年 4 月:Neuralink 在猴子体内植入“N1 Link”芯片,猴子仅用其大脑就能控制光标在屏幕上移动;

  2021 年 7 月:Neuralink 公司筹集了 2.05 亿美元的C轮融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