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XLAB 为其 VR 射击游戏《 Vail VR 》举办大型锦标赛

2022-11-28 16:56:04   来源:新浪VR

  开发商 Aexlab 最近为其 VR 射击游戏《 Vail VR 》举办了一场大型锦标赛。该活动持续了六周,超过 200 支队伍在网上争夺,以确保他们在迈阿密举行的局域网总决赛中的位置。

  数字艺术画廊 Superblue Miami 与该活动合作,让与会者享受一整天的活动,所有现场比赛都与几位世界知名艺术家的作品一起展示。

  随着 2023 年正式推出的电子竞技联盟,AEXLAB 希望将 VR 社区中的顶级创作者、玩家和品牌聚集在一个屋檐下,共同开创游戏赛事的新时代。该公司计划在全球不同城市举办,以展示令人兴奋的竞争性 VR 世界。

  该活动见证了电子竞技领导者和受人尊敬的 VR品 牌齐聚一堂,以锦标赛和会议式的氛围分享了一场竞争激烈的VR游戏活动,来自 Smash Drums、Redpill、bHaptics 等品牌出席了会议。

  据悉,该活动是通过与国际虚拟现实联盟(IVRL)合作而实现的,并且是 VR 第一个以现场活动、团队和玩家为中心的游戏联盟未来赛季的开始。与这些品牌合作使活动得以顺利进行,并实现了高质量的广播。

  此外,围绕观众模式构建了新功能,以更好地为观众突出游戏玩法,同时对 UI 进行了改进。LIV也是迈阿密韦尔特锦赛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他们的工具允许优化流媒体输出,让观众更多地参与体验。玩家后来利用他们的工具创建的内容来发展他们的品牌,并将 VR 作为一个竞争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