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人射击游戏《 Z.O.N.A Project X 》将于 12 月发售

2022-11-28 15:42:51   来源:新浪VR

  近日,射击冒险游戏《 Z.O.N.A Project X 》宣布将于 12 月发售。

  据了解,《Z.O.N.A Project X》是一款由 AGaming+ 公司开发的以求生为题材单人射击类游戏,游戏背景设置在近未来,几乎所有人类文明都被核武器摧毁,地球的生存环境已变得异常严峻。只有一群人在这个充满敌意和危险的世界中为生存而战,全人类的未来取决于你。

  玩家将探索充满世界末日景观和异常现象频发的切尔诺贝利地区,接下来只能靠手中的枪支以及自己的实力生存下去,寻找战利品,并将人类从某种厄运中拯救出来。除了探险之外,玩家还要面对敌人的各种兵器,利用各种强力武器与之对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