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与 Snap 合作推出 AR 滤镜,以宣传《阿凡达:水之道》

2022-11-25 13:55:25   来源:新浪VR

  近日,迪士尼宣布与 Snap 合作,创建了一个定制的 Snapchat AR 滤镜,在《阿凡达:水之道》上映前推出,这部电影定于 12 月 16 日首映。

  使用 3D 图形和计算机视觉技术,使用该滤镜的用户将看到他们的脸变成蓝色,以复制电影中的角色。Snapchat 用户可以直接从应用程序打开滤镜,也可以通过找到包含可扫描二维码的链接打开该滤镜。

  此次合作是在迪士尼和 Snapchat 之间的其他合作之后进行的,并且 Snap 在其最新季度收益中报告称,它将更加重视其 AR 技术。

  根据新闻稿中引用的研究,除了视频购买之外,2021 年使用 AR 滤镜的影院广告活动的平均增量覆盖率为 32%。这可能就是为什么迪士尼在备受期待的《阿凡达》电影系列的最新一期之前扩大与 Snap 的关系,希望能激发人们对其 3D 格式的兴趣。

  迄今为止,这些电影已经推动了可观的票房销售。然而,《阿凡达:水之道》的到来正值迪士尼寻求改变的时刻,因为最近的一份收益报告显示收入低于预期,并且有报道称《阿凡达》新片需要赚 20 亿美元才能收支平衡,这可能是一个挑战,因为人们对 3D 电影的兴趣并不强劲。

  使用 Snapchat 滤镜,用户可以看到他们的嘴巴、眼睛、头部形状、头发和皮肤的变化,因为他们变成了纳美族人,即电影《阿凡达》中虚构的潘多拉世界的居民,外观完成了标志性的蓝色条纹纹理。迪士尼在 Instagram 上宣传了这一合作消息,并邀请《阿凡达》中扮演 Tuktirey 的 Trinity Bliss 来演示该滤镜。

  四月,迪士尼和 Snap 合作利用游客的迪士尼 PhotoPass 照片创造了灰姑娘城堡的 AR 壁画。Snap 还与迪士尼的 PhotoPass 服务合作,为 My Disney Experience 应用程序创建特殊的 AR 滤镜。

  迪士尼并不是今年唯一一个与 Snapchat 合作的公司。美国服饰品牌 American Eagle 的假日社交媒体战略非常关注该平台的 AR 技术,创建了三个节日虚拟店面,允许用户在应用程序上购买衣服。过去,American Eagle 在 Snapchat 上的每个虚拟店面都产生了约 200万 美元的收入。亚马逊时尚在 11 月利用 Snapchat 的购物滤镜允许该应用程序的用户虚拟试戴数千种可供购买的眼镜品牌。

  Snap 在其新的财报电话会议上提到,在第四季度的三个首要任务中,AR 是其中之一,Snapchat 平均每天有超过 60 亿个 AR 滤镜播放。此外,根据该平台消息,使用 AR 体验的品牌被消费者考虑的可能性要高出 41%,进一步依靠这项技术可能有助于有助于 Snap 提升不稳定的第四季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