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通在元宇宙平台 VARK 设立活动场地,降低虚拟直播成本

2022-11-25 11:29:38   来源:新浪VR

  近日,电通集团宣布在元宇宙平台 VARK 上设立一个现场活动场地“VARK ARENA”。

  除了促进音乐和动画等广泛内容的 XR 化外,电通还计划为现场参与者创造新的虚拟体验和现场体验,以进一步发展虚拟娱乐业务。

  元宇宙上的虚拟现场表演提供了在真实场地参与的强大而身临其境的感觉,但存在虚拟空间制作和特殊拍摄成本高昂的问题。为了应对这些挑战,电通集团与 VARK 公司合作开发了 VARK ARENA,使活动场地设计和制作以及现场制作所需的功能成为共同基础,使活动能够降低成本,同时保持质量。

  在 VARK ARENA,除了 VTuber 和虚拟艺术家之外,真正的艺术家还可以举办现场活动。现场和节日组织者可以根据活动更改设计、放置原始对象,以及使用 3D 对象发布交互式、可扩展的广告。

  VARK ARENA 还为参与者提供增强的功能。除了配备影院和卡拉 OK 功能,允许观看视频内容,包括过去的档案、VTuber Liv等虚拟直播使用 3D 模型,通过礼品和评论与参与者的双向沟通也将实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