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Box 推出支持未来金融服务的平台“VR Branch”

2022-11-25 16:42:40   来源:新浪VR

  Share Box 是一家基于文化和教育生产 VR、AR 和元宇宙内容的公司。其最近推出了一个平台“VR Branch”,这是一个通过 VR 实现未来金融服务的平台,目前已完成第二个测试平台阶段。

  在这个虚拟空间中,用户还可以使用汇款交易和各种银行服务。Share Box 最近还以这项服务参加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MWC 2022,并吸引了参观者的关注。

  此外,Share Box 在 10 月底完成了 VR 天文教育内容“太空探险”,这包括互动在内的现实太空体验内容,可以体验飞船内部的各种空间,并通过各种互动内容完成任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