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Cover 开启 Quest 2 配件黑五促销活动

2022-11-24 17:46:55   来源:新浪VR

  VR Cover 的黑色星期五促销现已上线,为 Meta Quest 2 头显的舒适配件带来更多折扣。

  作为运营时间最长的 VR 头显配件公司之一,VR Cover 正在打折促销其面垫、控制器保护套、,定制头带等配件。黑五折扣范围从 10% 到 30% 不等,具体取决于商品。促销截止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 11 月 29 日早上 7 点。

  虽然 VR Cover 的范围确实包括其他头显的一些配件,如 Reverb G2 和 PICO Neo Link 3,但现在大多数都面向 Quest 2(尽管 VR Cover 称其他最新头显的产品正在开发中)。

  如果您正在寻找头显的面部衬垫(头戴式设备中贴着皮肤、镜片和额头之间的部分)的替代品,那么 VR Cover 提供了多种选择,包括不同颜色和设计的泡沫和硅胶型号。如果您以高强度使用 VR,则可以将出汗的面垫换成新的面垫,或者如果您在将头显从一个用户传递到另一个用户时担心卫生问题,那么定制的面垫非常有用。

  还有控制器手柄可保护触摸控制器免受损坏,以及镜头盖,可在不使用时保护头戴式设备镜头免受光线照射。同样,VR Cover 也提供了许多用于 Quest 2 的自定义头带,这对于那些希望从默认附带的带子升级的人来说是很好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