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gnitiv Spark 与 UNB 合作,为学生提供 MR 培训

2022-11-23 13:40:19   来源:新浪VR

  总部位于加拿大新不伦瑞克的工业 MR 解决方案供应商 Kognitiv Spark 最近宣布,它已与新不伦瑞克大学 (UNB) 合作,帮助该机构推进其沉浸式技术研究。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为 UNB 学生提供在 MR 研究实验室接受实践培训并与 Kognitiv Spark 合作的机会。

  空间计算培训和研究实验室(SPECTRAL)是 UNB 教授 Scott Bateman 博士指导下的应用研究机构。SPECTAL 与 Kognitiv Spark 等合作伙伴公司合作,在空间计算和 MR 的前沿,以提供对 MR 工具的访问,例如实时教学、知识共享和虚拟任务指导。

  Bateman 博士表示:“实时教学的一个例子是在家提供医疗保健,患者可以实时执行以 3D 捕获的动作,使他们能够在家中接受物理治疗师的康复锻炼指导。此外,使用 MR 头显可以让我们产生物理治疗师与患者一起站在房间里的错觉。”

  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为毕业生提供 MR 和 VR 研究方面的培训和经验,这是一个高度专业化的领域。Kognitiv Spark 补充说,来自 SPECTAL 实验室的三名前 UNB 学生实际上是其自己的开发团队的成员,致力于现实世界的软件解决方案。

  Kognitiv Spark 首席运营官兼国防和公共部门副总裁 Duncan McSporran 表示:“与 UNB 和 SPECTAL 的合作不仅仅对 Kognitiv Spark 有好处。我们合作的能力对于我们能够在全球市场上商业化的技术产生长期影响至关重要。真正令人兴奋的是我们合作解决社会基本问题的方式,包括支持农村和弱势社区,无论身在何处。”

  根据 Kognitiv Spark 的说法,SPECTAL 已从加拿大大西洋机会署获获得了全面的启动资金,该机构提供了研究机构可能无法获得的资源。该公司本身还进一步与 SPECTAL 合作,开展由加拿大自然科学和工程研究委员会(NSERC)和新不伦瑞克创新基金会(NBIF)资助的研究。

  Bateman 补充说:“与 Kognitiv Spark 合作,我们可以测试使用领先的 MR 设备(如 Microsoft HoloLens)远程培训人员的新工具,我们正在为新不伦瑞克省提供世界范围的机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