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旗下游戏开发商 Comouflaj 正在开发蝙蝠侠 VR 游戏

2022-11-23 17:06:31   来源:新浪VR

  根据推特用户 Janko Roettgers 发现的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法庭文件,游戏开发商 Camouflaj 正在为 Quest 头显开发一款蝙蝠侠 VR 游戏。

  据了解,Camouflaj 是《钢铁侠 VR》背后的工作室,该游戏于 2020 年作为 PSVR 独家游戏推出。上个月在 Connect 2022 大会上,Meta 宣布已经收购了 Camouflaj,《钢铁侠 VR》也将在11月登陆 Quest 2 头显。

  在 FTC 法庭文件中,有一部分详细介绍了 Meta 在过去几年中的收购情况。在第六页,该文件指出了 Camouflaj 的收购,并揭示了工作室下一步的工作:“2022 年 9 月,Meta 收购了 Camouflaj,该公司目前正在为 Quest 开发《钢铁侠 VR》和有关蝙蝠侠 VR 的应用程序。”

  根据 2021 年年中 Camouflaj 发布的招聘信息,证实 Camouflaj 正在开展“一个新的 AAA 项目”。然而,这些法庭文件证实,下一个项目将坚持超级英雄主题,从漫威进入 DC 漫画领域。

  《钢铁侠 VR》是一种惊人的 VR 体验,真正让玩家体验托尼·史塔克并控制他标志性的盔甲套装。鉴于 Camouflaj 将角色转化成 VR 的效果,同时还讲述了一个引人入胜的原创故事,具有类似关注程度的蝙蝠侠 VR 游戏肯定会让 Quest 用户感到高兴。

  然而,这不会是蝙蝠侠第一次涉足 VR。许多粉丝会熟悉 2016 年发布的《蝙蝠侠:阿卡姆 VR》,但感觉更像是一个技术演示,而不是一个完全实现的游戏。2019 年还有《蝙蝠侠 VR》跳伞体验和 2017 年制作粗糙的《蝙蝠侠 VRS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