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 推出黑五促销活动,购机赠送三款 VR 游戏

2022-11-23 15:42:58   来源:新浪VR

  黑色星期五促销节即将到来,VR 头显品牌 PICO 宣布推出一项新的购机捆绑包:购买 PICO 4 头显将会免费获得《 After the Fall 》、《 Ruinsmagus 》和《 Les Mills Bodycombat 》三款游戏应用。

  PICO 表示,该捆绑包适用于所有“在 11 月 24 日至 11 月 30 日期间购买、交付和激活”的 PICO 4 头显。

  目前,PICO 4 仅在部分地区提供,包括欧洲、韩国和日本。头显 128GB 型号在英国的零售价为 379 英镑,而黑五捆绑包中包含的游戏总计约 77 英镑,其中《 Ruinsmagus 》为 24.99 英镑,《 After the Fall 》为 29.99 英镑,《 Les Mills Bodycombat 》为 21.99 英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