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架子鼓应用《Paradiddle》推出 1.0 正式版

2022-11-23 14:12:04   来源:新浪VR

  经过五年的抢先体验,VR 架子鼓应用《Paradiddle》近日推出了 1.0 正式版,并首次登陆 Meta Quest 平台。

  据了解,《Paradiddle》是 Emre Tanirgan 开发的一款 VR 架子鼓应用,该应用早在 2017 年就开始在 PCVR 上发布了抢先体验版本。在过去的五年里,开发人员 Emre Tanirgan 和团队一直在不断完善该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使玩家可以访问自己的架子鼓工具,甚至可以在 VR 中构建自己的架子鼓套件,或者构建“不可能”的架子鼓,例如将鼓和钹融合在一起,一击即可演奏两种声音。

  《Paradiddle》既是乐器,又是老师,还是游戏。目前,PCVR 版本支持 MIDI 输入/输出,但将来可能会适用于 Quest 版本。初学者或爱好者可通过简单的 VR 手柄来玩架子鼓,而比较专业的用户则可以在 PC 端连接低音鼓、踩踏板等专业道具。

  至于音频质量,该应用程序特别注意单个鼓可以发出的微妙不同的声音。根据开发人员的说法,“每个鼓都会根据各种因素播放不同的音频样本,例如鼓的强度或敲击的位置。应用程序中几乎每个鼓都有基于这些参数的 100+ 音频样本变化,这可以带来更为自然的声音。”

  除了演奏者可以使用的一系列架子鼓外,《Paradiddle》还提供木琴、马林巴和钟琴等乐器,以及手鼓、铃鼓和定音鼓等辅助打击乐器。

  目前,《Paradiddle》1.0 版本可以通过 Steam(25 美元)在 PCVR 上使用,通过 App Lab(20 美元)在 Quest 上可用。当被问及平台之间的价格差异时,开发商表示,他们希望在 App Lab 进入主商店之前为 Quest 用户提供折扣,PC 用户在游戏处于抢先体验阶段时同样可以享受折扣。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